RPS……RIP
© Miss.Maverick
Powered by LOFTER

【獒团/BHD AU】Leave me to be, leave me being(PoMB番外)

搅基向!不是搅羁向!可是!爸爸们看看我的全员搅羁向好吗!→ 

前几天看到新闻,说美帝领头黑我朝维和部队,感觉自己又有了黑美帝的动力_(:з)∠)_

大家好,我是这个子博的爹爹,孩子他娘吃了怪阿姨戴花家的甜饼中邪说要自己烤小甜饼,结果自己一个人吃完后哭着去浴室割腕了,现在还在医院抢救,所以这篇的“毫无铺垫打小就喜欢,傻逼一样的感情变化”的尴尬流水账回忆杀部分由我代写,和我那矫揉造作的老婆没有任何关系,也希望你们善待我们文风精分的女儿,有什么冲我来,我保证她不会打死我,谢谢。

我已经把这个男人打死了,可是改完之后还是很想死


(受不了刀的就只看这篇正文部分,连END后的东西都不要看啦,尤其是PS后,花式补刀,前情→【 至于下节的龙蟒车,不看也不怎么影响本篇…本篇龙蟒为电镜级别…)

注意:童年提及!竹马设定!时间/事件有篡改

人物崩坏勿上升蒸煮忠犬谜之别扭狗哥x邻家混世魔王团子[基本都是团子在欺负Jker,我他妈好像写成团獒了…管他的,反正不开车]

今天的我也在疯狂地篡改历史,继续獒团游骑兵跪着…

→PW:  

评论(19)
热度(15)